若草清清

不喜江家,请江粉绕道!

一起助攻忘羡31

早晨,魏无羡迷迷糊糊地起来,一出房门就和蓝曦臣来了个面对面。瞬间清醒了过来,他道:“泽芜君,这一大早的是要干什么?”


蓝曦臣道:“我找忘机。”


“蓝蓝蓝…湛不该在他房里吗?”


蓝曦臣这双眼已经看透了太多,他知道两人已经在一起了,也知道他们是待在同一间房休息的,更清楚聂怀桑昨晚去找了他们。


他道:“是该在他房里。”


蓝曦臣略过魏无羡,在门上敲了敲,道:“忘机,兄长要进来了。”


魏无羡:“……”


就不能装做没看见吗?这样又要耽搁时间了,什么时候才能再去找温若寒呢。


蓝忘机看浅笑柔和的蓝曦臣,道:“兄长。”


蓝曦臣道:“第一,兄长恭喜你得偿所愿,第二,不许偷偷去找温若寒,第三,不要冒险。”
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
话都说完了,他还说什么。


蓝曦臣没觉得不好意思,他自认还是了解这两个弟弟的,让他们置身事外,什么都不做那是不可能的。他作为哥哥,也不可能看着他们去冒险,他今日什么都不做,就专门看着他们。


蓝忘机也明白蓝曦臣潜下的意思,直接牵起魏无羡的手,坦然道:“我们去用膳,兄长可要来。”


魏无羡保证道:“今天我们还有其他事要忙,大哥你不用担心我们跑了。”


他说的是今天,可没说明日。这温若寒他们还是得见上一见的。虽然上一次有故意气温若寒的成分在,但他们说的也是实话,温若寒听得进去接下来就好办了,比起失去阴铁,温若寒更怕突破不了金丹期。


蓝曦臣道:“我不担心你们跑了,只担心未知的东西。”


他怕自己离两个弟弟太远,意外出现时,他鞭长莫及。


蓝忘机道:“兄长一起吧。”


既然兄长他们担心,那他就做到让他们安心。


魏无羡道:“大哥,放心,叔父他们也在,我们跑不了的。”


相思劫让他们如此担心,寸步不离的,那就告诉他们,证明给他们看,他和蓝湛已做好了面对一切的准备。


蓝曦臣莞尔一笑,跟在蓝魏二人身后。到了楼下,蓝启仁几人已就坐,似乎就差他们三人。


蓝氏食不言,寝不语,但今日没人打算遵守了。


三长老道:“饭后,我给你们诊一下脉。”


明面上的危险他们能拼全力扼杀,可暗地里的呢?若有未知的疾病潜伏在他们体内,而他们全然不知,时间一到,届时爆发出来,他们又当如何。


魏无羡不明所以:“我身体很健康啊。“旋即,他又道:“您要把多少次我和蓝湛都配合。”


蓝忘机道:“有劳了。”


蓝启仁道:“不用想方设法,变着法子离开,今日我们一起去找温若寒。”


与其让他们偷摸摸离开独自面对,不如一起去。


聂怀桑道:“拜帖昨晚就已经递过去了。”


聂明块道:“正好问问温若寒我父亲一事。”


蓝曦臣笑嘻嘻地补充了一句:“ 所以,不用担心我们会被人群冲散。”
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
本来想用这法子的魏无羡:“……”


这还怎么玩?一起找温若寒,一起气温若寒吗?还是温若寒反过来气他们呢?毕竟,他们上次就把人给气狠了。






隐藏结局:忘羡想法子

彩蛋:一个头两个大温若寒

评论(35)

热度(44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