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草清清

不喜江家,请江粉绕道!

信鸽来袭15

江粉勿扰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蓝启仁不怒自威,又让魏无羡想起在云深不知处听学那三个月。

  不过金丹这事,也没什么好瞒的,要瞒也瞒不了多久。有那只鸽子在,他身上有再多的秘密,都能给它抖擞出来。

  蓝启仁听完,一掌拍在桌上。

  魏无羡瞬间窜到蓝忘机背后,后知后觉的从蓝忘机身后出来,手依旧紧抓着蓝忘机的衣袖。

  蓝启仁道:“你也会怕?剖丹的时候怎没见你怕。”

  魏无羡灿灿道:“当时不是没得选嘛。”

  “没得选。”蓝启仁险些被气笑了,“没得选你这身鬼道是什么?你没了金丹可以改修他途,没道理他江晚吟没了金丹就不行。何况他还是云梦江氏的继承人,事事要别人保驾护航,还要他这人来作甚。”

  魏无羡不敢吱声,拽了拽蓝忘机。

  蓝忘机道:“叔父。”

  蓝启仁道:“你就护着他吧,他要是想不清楚,以后吃亏的还是他。”

  蓝忘机道:“我在,不会。”

  魏无羡忙发誓道:“叔父…阿不,蓝先生,我已经想清楚了,在泽芜君的见证下我已退出了云梦江氏,等夺回莲花坞,我就彻底与云梦江氏断得一干二净了。”

  他已经不想去追究他们对他到底是真情还是假意,一颗金丹,权当了断。江老宗主这几年确实教授他修炼,给他温饱,免他颠沛流离,这是不争的事实,可放着虞夫人对他谩骂责打,侮辱他父母也是事实。夺回莲花坞,报了这些年授业养育之恩,日后便不再往来,是生是死,再无关系。

  以后,他要追寻自己的快意恩仇,游行天下,锄奸扶弱,无愧于心。

  他要为爹娘正名,制止流言。以前因为江老宗主江姑娘忍下的反驳全数使出。他的爹娘恩爱两不疑,是神仙眷侣,从未有其他。

  蓝忘机道:“叔父,我信魏婴,他从来都看得剔透。”

  魏无羡也跟着道:“我真的想明白了。”

  蓝启仁道:“罢了,你们自己看着办,我去找曦臣。”

  蓝启仁一走,三长老就开始给魏无羡针灸,吓得魏无羡脸都白了。任蓝忘机再心疼都没用,该扎的针一针都不会少。

  魏无羡可怜兮兮的道:“三长老,我这还要保持多久。”

  跟刺猬一样,看着就有些恐怖。

  蓝忘机轻按着魏无羡,道:“魏婴,不要乱动。”

  魏无羡哭笑不得,道:“我哪敢动。”

  三长老好笑道:“该,长长记性,以后看你还敢糟蹋自己的身体不。”

  魏无羡忙道:“不敢不敢,绝对不敢。”

  三长老道:“再等一刻钟。”

  魏无羡立即就放心了,只要赶快摆脱这种处境,让他干什么他都答应。

  蓝忘机拿着帕子替魏无羡擦了擦额间的汗水,魏无羡欣然一笑,鼻尖全是蓝忘机身上的檀香味,脸稍稍的发烫。

  心想:“蓝湛身上到底是什么味,怎么这么好闻,不像其他人,都是一股汗臭味。”

  一刻钟稍纵即逝。

  三长老替魏无羡拔了针,道:“之前你们配的药我看过了,可行,继续喝,一天不可少。”

  “啊?还要喝。”

  “真以为扎了针就不用喝药了?想得美。”三长老转而嘱咐蓝忘机:“忘机你看着点他,别让他把药给倒了。”

  魏无羡反驳:“我才不会。”

  蓝忘机点头应是,保证道:“我会看着魏婴的。”


彩蛋:蓝启仁找蓝曦臣

  

评论(84)

热度(97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